封仙

6月14日盛夏狂欢

1、登录有礼 

6月14日至6月16日,活动期间,每日登录游戏都可领取好礼一份,内含活动道具、经验药水、魔王令、气运丹、百变疲劳礼包等珍贵道具~点击即领,一定要来哦!

2、累计充值

6月14日至6月15日,活动期间,累计充值达到指定额度,即可领取丰厚回礼!重重等你拿!

3、百服庆典:

6月14日当天使用盛典币进行一次庆贺可随机获得一份超级盛典奖励。庆贺获得的盛典徽章,可在庆典商店中兑换更多奖励,累计庆贺达到指定次数可以领取对应的庆贺次数奖励,庆贺的玩家可角逐跨服庆贺排行榜,还有额外超级大奖等你拿!

4、boss来袭

6月14日,击杀活动Boss即有概率掉落极品装备和活动道具,还等什么,向着boss进击吧!

5、福袋兑换

6月14日~6月16日,搜集指定物品,满足条件即可兑换幸运福袋,超多大奖等你来拿!

6、双倍经验 

6月14日,全服开启限时双倍经验,让你的等级疯狂飙升!

7、双倍掉落 

6月15日~6月16日,挑战指定副本可获得双份奖励掉落,还等什么副本刷起来!

8、一路有你

6月14日,时光变迁,不变的是曾经与仙友并肩作战的浓浓深情。活动期间,召回老玩家(离线>2天)并发送好友召回码与其绑定,双方均可领取回归大礼!

9、同舟共济

6月14日,一路同行,同舟共济!与召回好友一起完成指定任务,即可领取丰厚奖励!没有召回好友也可完成任务,完成后可领取单人完成奖励!与归来的仙友再续仙缘吧!

10、累计消费

6月15日当天,累计充消费达到指定额度,即可领取丰厚回礼!重重等你拿!

11、雪人大战

6月15日~6月16日,雪人大战活动来袭,夏天大家一起来打雪仗,更有机会获得各种道具,快来一起畅爽吧!

12、登陆好礼(回归)

6月14日~6月16日,荣耀回归,征战仙途!活动期间,每日登陆游戏即可领取一份回归贺礼,助您战力飙升!

13、限时抢购

6月16日,低价秒杀活动来袭,快来一起抢购限量低价珍稀道具吧!

14、消费转盘

6月16日当天,累计消费达到指定额度,即可“摇”动转盘,重重大奖等来来“摇”!


附件:活动概率


评论